close

因為手機突然掛點,所以所有圖片都不見了,加上這次很多醬料包,所以用完後就丟掉了,

也沒有辦法補拍,所以這次很悲劇的都沒有圖,幸好有預先將打好的內容存起來,

不然我可能又要在悲劇一次了哈哈。

所以這次的商品圖統一用正貨形象做示意


不知不覺也進入了秋冬,天氣開始換季,保養品也要開始跟著更新~

這次的主題是保濕,不得不說這陣子我非常勤奮的用產品,結果某天我同事竟然跑來跟我說覺得我的皮膚變得蠻好的(頓時心花怒放)

重點是那天我還是素顏!!!(連保養品都來不及抹因為我睡過頭了哈哈)

所以說好好的讓皮膚喝飽水,自然就能有很棒的膚況拉~~


01.jpg 

碧兒泉

肌底保濕精萃凝凍

打開包裝就已經聞到呼之欲出的香味,整體而言過重了些,

但吸收度良好且因質地關係延展性佳,使用完皮膚摸起來滑潤清爽,但因為有點過於光滑,

有點擔心是否額外添加了化學成分(我真是難討好啊哈哈哈)。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凝膠狀

02.jpg 

朵法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承襲了朵法一貫的清爽好吸收,使用完後皮膚乾淨的像是剛洗完臉,由此看來吸收速度可見一斑。
味道也是一貫清爽自然,帶給肌膚需要的,恰好又不多餘。
順帶一提,這品牌有款根本是過敏換季救星,乾癢必備聖品((粉紅色的XDD)),有時候皮膚不適,塗上後保養完也立即舒緩,真是陪我度過肌膚換季陣痛期的好朋友啊!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水狀


03.jpg 

Dior 

Prestige-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Dior 的Prestige系列早已久仰大名。
但因為本身還算是年輕人肌膚(油膩膩)因此怕這一系列的產品對我而言會太過有負擔,加上售價著實對我有沉重負擔啊(哈哈哈)
因此一直屬於觀望階段,這次拿到此商品後立刻迫不及待的使用,沒想到不如我預期的厚重負擔,
整體表現不得不讚賞大品牌的品質,無論是豐富有層次的花香亦或豐盈卻不失清爽的質地都讓人深深著迷於它的魅力之下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乳霜狀

04.jpg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逛康是美,這個品牌子在康是美也很長可以看到優惠。

所以我也買過不少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保濕美白等基礎款的保養品我更是用了不少,

這個品牌因為是醫美品牌,所以給人安心的感覺,可是他的成份對我來講都是比較相對安全,

因此其實並不會給我皮膚很大的改善或效力,像之前有出101ml的保濕精華,用完一大罐後覺得他對我的皮膚而言沒有太大太明顯的功效,

不過因為產品本身沒有額外添加香精,也是非常好吸收的質地,

因此雖然保濕力上可能沒有那麼明顯顯著的效果,但整體而言算是穩定肌膚的安全牌。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水精華液

05.jpg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坦白說,一開始我並不看好此款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因為燕麥給我的感覺就是食品啊,請原諒我一開始無法將食品及保養連結的愚昧!!
不過實際使用後著實顛覆了我對它先入為主的印象,散發一股自然清新的玫瑰香氛,
猶如置身在盛開著玫瑰的古老歐式莊園,清爽無負擔的質地也著實大大加分!
皮膚吸收狀況以及後續膚況都很穩定良好,對我而言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產品啊!!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乳霜狀

06.jpg 

EVE LOM
全能保濕凍膜
 這個品牌在上一次的盒子裡面也有出現。上次的試用情況後讓我對它的商品印象還蠻好的
這次使用的這一款凍膜屬於透明的水凝膠,非常快速的就可以推勻,
最重要的是並不會過一下就感覺到有緊繃感,甚至有一天我用到後面忘了自己在敷臉(玩遊戲太投入哈哈),
直到最後我去洗臉時,皮膚都一樣是在一個很水潤的狀態!!!!!!
這款凍膜凝膠其實要稍微用點力才可以沖的掉,可是並不會沖完之後有黏膩感或是殘留感唷!!
而且試用完皮膚整個水潤度跟保濕度都有明顯提升,隔天起床上妝的時候狀況也都很好。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水凝膠


07.jpg 

innisfree

蘆薈修護舒緩凝膠


此款商品其實不得我心...因為我本身是一個極致油膩的肌膚,所以我很害怕遇到不好吸收的保養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主打修護舒緩的功效所以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發揮(!?)

雖香味清爽宜人,且試用包的份量不少,但我想他的吸收速度如果能夠再上層樓會更加可人一些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凝膠狀

08.jpg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

其實這個品牌我自己也有使用。

我用的是他的玫瑰保濕精露, 他的東西對我個人而言還蠻不錯用的。
這一次的這個乳香賦活保濕霜,剛開始我在塗抹時,覺得有一點點的油膩感,不過大概10分鐘之後我再去摸皮膚,其實整體而言是恰到好處的。
尤其是對於現在可能剛好在季節轉換,皮膚會比較乾燥的時候以及秋冬而言保濕度必較合適的。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霜狀乳白色

09.jpg 

re SKINZ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精華
它的味道是屬於比較自然無添加其餘香精的味道。其實我個人滿喜歡這種比較無味道的保養品,畢竟添加過多不必要香精只會帶給肌膚太多的負擔。
質地方面是乳白色水凝霜質感,因此延展性非常好,加上這種質地的保養品並不會帶給肌膚多餘的油膩感,
本身也非常好吸收,幾乎是一塗抹上皮膚就瞬間被皮膚吸收乾淨的快速,真是嘆為觀止啊!!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水凝膠感

10.jpg 

Sjal

直覺修護霜


一開始看到它的訂價其實還蠻驚訝的(竟然那麼貴!!)

味道是屬於我很喜歡的玫瑰花香調阿(這點深得我心哈哈)

可惜他也犯了一個我不太能夠接受的問題:吸收度有待加強

重點是他其實也有一咪咪的難推開....

使用完後皮膚還是有些許殘留感,不過我想也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光澤度不錯吧(!?)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乳霜狀

11.jpg 

SK2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這個品牌真是一般時候下不了手啊!能拿到15g的試用品也算是夠本啦~
畢竟15g真的可以用頗久的,加上此款乳霜其實用量上很省,保守估計用上一個月不成問題!
一樣是很豐盈柔滑的乳霜質感(這個月的乳霜大部分都屬於這種優越的質地!!)
香味並不會有過多人工香精添加感,屬於自然保養品本身的味道,算不上好但也不算是壞。
延展性上很棒,吸收也很迅速,皮膚能夠像是立即獲得營養般的散發健康光澤唷!!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乳霜狀

12.jpg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雲朵霜

此款屬於非常好吸收的凝膠質地,在臉上均勻按摩後皮膚吸收速度很快,

且後續上妝也很服貼,實際於白天上妝前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後塗上RBB的CC霜,一整天都沒有浮粉的現象,

因此保濕能力表現不錯,也不會起屑~無論是按摩還是保濕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凝膠狀

13.jpg 

肌膚之鑰

光采保濕露-潤澤

是鼎鼎大名的品牌,剛開始得知裡面有此品牌時真是心花怒放,

光采保濕露試用的ml數換算售價也算是誠意十足,雖然此款標榜潤澤,但其實本身吸收速度很快也不黏膩殘留,

我本身喜歡清爽無負擔的化妝水,再用後續的保養加強保濕,因此此款使用後的感覺屬於帶著保濕度卻偏清爽感,整體而言效果不錯~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水狀

14.jpg 

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剛開始擠出來的時候我有一點嚇到,因為他的質地是水狀的精華帶一點點油質的感覺。
雖然有點油質感,但吸收效果卻蠻出乎預料的快速,皮膚摸起來不止不油膩,還有一種絲絨的感覺!
精華液的顏色是漂亮的水藍色,就像是包裝上海洋般的美麗色澤,甚至連香味都有海洋香調的感覺~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水x油

15.jpg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這品牌一樣我常用阿XDD突然發現自己很愛醫美(!?)

一樣的屬於一款沒有額外添加香精的安心好產品,延展性不錯,使用後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我想膚況不穩定時會是我的好朋友!!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乳狀


16.jpg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凝霜

我最近愛炸了歐舒丹,從身體用的沐浴乳、身體乳、洗髮乳、潤髮乳、髮香噴霧、擴香、室內香氛噴霧、化妝水、洗面乳,

根本每天活在法式香榭的美好世界!!

寄錯的下個月那款歐舒丹蠟菊賦活濃萃面膜我也給了他超級高的評價阿哈哈哈,

這款延展性佳,但吸收效果跟蠟菊賦活濃萃面膜一比似乎立馬遜色,

不過還是抵擋不了我先入為主的愛阿XDD

味道跟乳油木護手霜是一樣的味道~算是孰悉的好滋味(!?)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乳霜


17.jpg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他本身的味道讓我覺得非常的熟悉,因為我之前用過的保養品也有類似的味道。
味道其實是屬於一種比較舒服的花香,整體而言是很療癒舒服的。
質地方面是乳霜, 但其實並不會過於黏膩難吸收。
用完之後皮膚並不會負擔,加上光澤度跟保水度都還不錯,並不會讓人覺得在換季時不夠力需要再額外做加強。
他的整體表現個人還蠻喜歡的,加上這個品牌之前我有用過他其餘的產品,其實也都跟我膚質合適,因此此款應會購入。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乳霜

18.jpg 

VICHY

深層潔顏凝露

承襲VICHY一貫清爽簡約的包裝,香味跟瓶身顏色一樣屬於清新海洋感,

泡沫細緻好起泡,後續清洗完皮膚也不會乾澀緊繃,整體而言算是一款保濕度良好的洗面乳~

香味:👍👍👍
保濕度:👍👍👍
水潤度:👍👍👍
升火指數:👍👍👍
質地:凝膠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