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試用的產品是非常意外驚喜的rbb彩妝組,設計師是日本Hello Kitty的設計者,因此產品整個也是走少女心路線。

加上他的產品人物是超可愛的法國鬥牛犬,這點真是大大的加分阿(我超愛狗的哈哈



我最喜歡的產品就是這一次的刷具組合,裡面共有四隻刷具。



他們的刷毛都非常的柔軟,尤其是蜜粉刷跟腮紅刷的表現更是讓我大呼驚喜啊!!

使用用的是合成的纖維毛可是卻有非常棒的表現,而且一點都不會飛粉跟刺臉,有種被絲絨細心呵護的錯覺啊!!

在來是眼影刷,他的抓粉力很好,並且能夠均勻的在眼皮上面上色,而且也不會造成掉粉導致下眼皮的部分都是眼影粉XD
我還真的遇過失敗的眼影刷,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情況,完全崩壞的妝XD

斜角刷的部分也設計的不錯,非常適合我在用完眉筆後時使用,能夠讓眉型變得更自然更柔和!!



眼線的部份,其實設計的很前衛新鮮(?

他其實是兩邊都可以打開的,一邊是刷毛另外一邊是類似眼線膏/眼線膠的質地。



我個人覺得這款產品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的合適,可能是我手殘的關係,所以我在控制上沒有控制的很好,導致我的眼線很容易畫的不均勻跟過厚,我想我這種手殘的人可能比較適合眼線液吧(而且要超細刷頭哈哈哈



粉底的部分是火紅已久的英文霜。

這款對我這種皮膚偏黃帶黑的人來說,有一點點過亮了,因此我多用於T字/淚溝/微笑肌/法令紋的部分做打亮的動作。

質地部分是屬於好推開的,可能我是油性肌膚,因此不會過乾或是產生細紋。

不過再一次強調妝前的保養非常的重要!!

如果今天我因為太趕時間,沒有好好保養的話,其實以我皮膚的狀況來說還蠻容易脫妝浮粉的,不過如果我有好好做好保養的話,其實一整天妝感都是非常服貼乾淨的哦~



唇蜜本身有非常香甜的糖果味,包裝設計的根本少女到了極致啊(?)也許我姪女會很喜歡吧哈哈哈



我拿到的這一款色號是偏橘的顏色,對我的膚色而言是比較合適而且看起來會顯的健康的顏色。(幸好沒有來個少女粉紅)

塗抹後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甜膩的糖果味,保濕度跟亮澤度也不錯,因此我覺得它表現的不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