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993.JPG    

隨著大家越來越有愛美的意識之後,各種可以變美的方法都會讓人躍躍欲試阿!!

 

因此現在大家也都很在意身體內部的保養,膠原蛋白阿、維他命C、維他命B群等等的保養品都很受歡迎

但是吞膠囊常常都會有一種吃藥的感覺,吃粉狀的保養品也像是在吃藥粉阿~~~~~~~

 

所以我最近超愛的一款商品就是:博世特 BOOST【白靚發泡飲-日本草莓風味】

 

SAM_3983.JPG      

 

為什麼喜歡它呢(!?)因為它是發泡碇阿(廢話嗎這是XDD)

 

其實是因為他很方便攜帶,我都放在隨身的小包包裡面,無論是上課、外出都帶著,想喝就喝

 

而且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加到水裡面會迅速的融解(好好玩啊XDD)

 

然後變成一款香香草莓味微酸滋味的美容補給品阿!!!

 

更重要的是它的功能性,這款講求的美白!!!

 

瓶子上的白皙無瑕深深的吸引了我這個歐嚕嚕(黑漆漆)人的心啊

 

不得不說,美白這種東西真的要外敷內用一起來才會快點看到效果

 

我決心要成為努力美白的人了(握拳)要開始天天擦防曬、吃維他命C、喝檸檬水、喝博世特 BOOST白靚發泡飲

 

 

 

 SAM_3980.JPG

你看~~小小一管,是不是很方便呢~~不需要帶一個大大的藥罐

 

而且瓶身設計也好可愛~~

粉紅色配上銀色,感覺就很有質感而且好少女

 

SAM_3982.JPG  

 

 

這就是少女發泡碇的真面目阿XDD

 

感覺顏色好繽紛可愛~~~~~~

 

而且喝下去就能美白!!!!!還可以補充身體需要的水分

 

 

 

SAM_3987.JPG  

 

 

OK~首先你需要準備一杯水(廢話嗎這XDD)

 

還有一顆少女發泡碇(這更廢話了.....)

 

準備好之後就把它們加再一起拉~~~

 

SAM_3991.JPG  

 

 

之後你便會看到沸騰的水!!!

 

哈哈,其實是發泡碇再發泡了拉~~我特別拍了好多張才選出這張

看的出來它正在發泡嗎

 

SAM_3992.JPG    

 

等它完全溶解後就會變成一杯顏色可愛的發泡飲囉

 

上面會有黑色的小顆粒,不用擔心~~它是葡萄子萃取物,不是壞掉喔

 

一口氣喝光它吧~~~讓我們一起變成白皙無瑕的美女

 

口感:● ● ● ● 

價格:● ● ● ○ 

 

一款發泡碇有十入,建議售價500對於我這個可憐學生來說似乎有點昂貴,

 

不過沒關係我是精打細算阿妮仔,這個商品一樣可以在Amazing box裡面體驗到,

 

 

Amazing Box網站:http://www.azbox.tw/index.php

 

Amazing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ZBOX.Amazing?ref=ts&fref=ts

 

歡迎大家告訴我一些可以美白的小撇步吧~~~

我都快要變成外勞妮了

 

下次再會~~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