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png    

剛好上次去做臉最近臉部長了好多痘痘,有大有小,有顆還長在嘴巴上方真的很有礙觀瞻阿

 

剛好拿出AVIVI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來敷,希望幾次後就可以還我沒有痘痘的臉啦~~~~

 

首先先放上一張可惡的痘痘照

SAM_3940.JPG    

 

說說看說說看,那顆紅紅的東西是不是特別突兀呢(!?)

 

馬上進入今日主題,面膜登場。

 

SAM_3946.JPG  

 

 

 

看起來就很草本有木有~~~~~~~

 

蓋子上還寫上了他多種的功效,頗用心

 

 

 

SAM_3947.JPG        

 

這款面膜是我在Amazing Box九月DIY自選盒裡面選購的商品,一直都沒有機會拿出來用~~~

 

瞧!現在不就派上用場了嗎~~?

 

介紹.png    

 

上去官網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要告別痘痘有那麼多重點(驚嚇)

 

不過不用害怕,因為有一罐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就可以通通幫我搞定拉(嘿嘿嘿,這太適合我這個懶惰鬼了吧)

 

他可是標榜七合一的全方位抗痘聖品阿!!

 

有舒緩鎮定、嫩白保濕(這大愛啊!!)、控油、去角質、清潔、收斂、修護七種功效喔!!(謎之音:到底有甚麼功能是他沒有的)

 

看到這邊馬上就暴力打開(沒辦法,誰叫我都需要)

 

    SAM_3950.JPG    

 

打開後就聞到一股舒服的草本味道,比起果香、花香味,我還是比較喜歡草本味道(應該是我比較MAN的關係哈哈哈)

 

馬上拿出敷臉棒挖出一坨

SAM_3952.JPG  

 

 

味道真是好聞阿~~~整個超放鬆

 

敷上去有一種冰冰涼涼的感覺,我習慣凍膜、泥膜都是很阿莎力的厚敷,太薄怕我飢渴的臉吃不飽啊!!!

 

SAM_3954.JPG  

 

 

經過我仔細地塗抹之後我馬上變成綠臉人-浩呆

 

接下來就是靜置15-20分鐘的等待時刻拉~~~

 

在這段期間我總習慣去看看網拍阿~~摸摸狗之類的

 

OK~~很快的時間就到了,不能不俄樂(誇獎)AVIVI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好洗的程度

 

因為我很討厭怎麼洗都洗不掉的泥膜,那會用過一次後就被我打入冷宮或住進垃圾桶裡拉~~~

 

但是這款真的好好洗!!!洗後還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曾經用過某品牌的礦石泥膜,沖乾淨後還要用洗面乳洗一次,

 

不然那種黏膩感真的會讓我起笑啊!!!可是多次的清潔感覺就會因為清潔過度而很傷肌膚,想當然也是被我丟到垃圾桶拉

 

SAM_3970.JPG  

 

洗淨之後,登登登登!!痘痘當然還是在那邊阿

 

只是感覺好像有舒緩的感覺,發炎似乎也沒有那麼嚴重了

 

重點是感覺臉好像白了一個色號啊!!!!!!!!

 

這不正是我需要的美白抗痘保濕合而為一的聖品嗎!!!???

 

看來又是一個需要大量囤貨的好物了嘿嘿嘿

 

 

SAM_3958.JPG    

 

最後附上一張敷臉中的無聊女子跟AVIVI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的合照

 

至於要去哪買比較便宜呢(!?)

 

就讓超級精打細算阿妮仔告訴大家~~

 

我是在Amazing Box購買的,十月的DIY組合裡面也有他喔!!

 

我要立馬在買一罐~~

 

Amazing Box網站:http://www.azbox.tw/index.php

Amazing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ZBOX.Amazing?ref=ts&fref=ts

 

也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分享使用心得跟抗痘心得吧~~~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