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專題、家裡都好忙碌,感覺自己蠟燭兩頭燒阿~~

剛好小紅又來,整個人懶洋洋很沒有精神~~渾身不對勁啊!!!

因此又只能瘋狂的購物來安撫自己疲憊的身心囉((我真是沒救了耶XDD))

十月份的AZBOX我很早就下定囉~~也收到一段時間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分享~~

就讓我忙裏偷閒的來做個此次最愛商品的小分享吧

 

這個商品我從九月份就有選購囉!會選購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剛好我的私密處洗潔露用光囉~~

AZ就很恰巧地推出!!!您說說您說說是不是就是命定要選的呢

 

SAM_4198.JPG    

 

Saforelle 絲膚潔來自法國的品牌喔

聽起來就好高級好厲害有沒有~~

此次是250ML大容量,像我只會拿來洗私密部位,一罐可以用上很久!!是不是超划算的呢~~~?

含有牛蒡精華,無皂鹼、防腐劑、色素,非常的溫和不刺激

 

私密處其實常常都會有異味,尤其是在小紅來之前,會有分泌物、異味等等的問題接踵而來~~

小紅來的時候也好悶好不舒服,這個時候我最期待的就是洗澡

可以把異味、悶熱感、不舒適一次通通洗乾淨~~

 

SAM_4199.JPG  

 

裡面還有添加薰衣草精油喔!!

洗起來有一股很舒適宜人的薰衣草味,我想這就是我為何那麼喜歡他的原因吧~~

市面上很多私密處洗潔劑都比較沒有添加香味,因此有時候洗完也覺得沒有香香的,有點沒洗乾淨的錯覺(!?)

但是用了這款之後就默默的覺得好乾淨好香噴噴

 

SAM_4201.JPG  

 

這罐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囉,但是他還有八分滿的量耶!!真的好省好省好棒XDD

重點是他不只可以用來洗私密部位,她全身也都可以洗喔~~因為他分量其實很阿莎力地給了250ML

所以洗起來不會覺得心疼

更重要的是它有添加薰衣草精油,洗起來也會有薰衣草的香氛味~

因此用來洗哪裡都好合適阿~

雖然我都只有用來洗私密部位拉<<沒辦法我有超級多的沐浴乳啊!!!!!>>

 

SAM_4202.JPG  

 

你看~~蓋子都被我用到快脫落了,就知道我有多愛用~~

每天都會用了吧((明明是自己粗魯))

其實在這邊一定要說一下,私密部位的保養其實很重要耶!!

還記得以前有感染過,整個好不舒服阿~~~

幸好最後去看醫生解決了!!

所以私密部位有任何的不適一定要盡快地去看醫生,平常健康的時候也要好好的愛護她!!

記得蘭陵王妃拍了一個廣告是說:你會用沐浴乳洗臉嗎?那為何你用沐浴乳洗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哈哈哈哈>>

所以其實每個部位都有每個部位專屬的清潔用品!!

千萬不要忽略囉

 

SAM_4203.JPG  

 

倒出來的saforelle 絲膚潔沐浴露是透明的~~

倒在手上的時候就會聞到一股很舒服的薰衣草味~~

感覺疲憊不已的身心都受到療癒了呢~~

整天緊繃的神經也放鬆不少

 

SAM_4205.JPG  

 

加了水之後搓揉就可以有細緻的泡沫囉~~

洗的時候很溫和!!不會感到刺激感

洗後感覺也很乾淨滑嫩~~重點是真的可以把一整天的悶熱感一掃而空阿~~~~

至於示範照就..不用PO了吧哈哈哈

我想大家對怎麼洗私密處也沒有太大的興趣,我也不希望過一陣子後我就上新聞頭版XDD

所以今天的文章就到一段落囉

 

最後附上他們的官網

saforelle 官方網站:http://www.saforelle.com.tw/

saforelle FB:https://www.facebook.com/twsaforelle

 

 

以後每隔一到兩個禮拜都會打一篇NaMiQ&Nene的日誌,文末都會有贈獎喔!!!!!

千萬不要錯過拉~~~~~~

因為Nene真的太愛買了,有超多好東西迫不急待地要跟大家分享阿^_<

贈獎方法也都很簡單喔,敬請鎖定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forelle azbox 私密部位
    全站熱搜

    阿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