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IQ.png    

 

終於要第一次寫有關於寵物的文章拉~~~特別選在這次我幫惡魔三狗組購入手工餅乾的時候開始寫部落格

自從撿到阿Q跟阿Na以後就加入了貴賓跟馬爾的社團,在裡面常常會看到大家可愛的毛寶貝阿

每天只要我心情不好、感到疲憊就會上去看看寵物社團裡面可愛的狗照片~~整個超療癒阿

就是在這樣的機緣之下我在貴賓狗社團看到了一隻體型較大的可愛貴賓-阿鼻~~~還有它漂亮的主人

口說無憑~~~讓我們來看漂亮的主人可愛的大貴賓

1375662_166944860178611_1723977882_n.jpg  

【圖片取自Ya Be Cookie】

因為覺得很可愛所以就色色的加了人家的FB,然後因緣際會下發現竟然有再販售狗狗的手工餅乾

我是在10/3半夜匯款的,阿鼻媽媽早上就幫我用全家取貨寄出囉,我也在10/5就收到了,真是很有效率阿

收到後立馬暴力的打開盒子,看著三隻狗滿心期待地看著我就想快點拿出來跟他們獻寶阿哈哈哈

SAM_4001.JPG  

這是收到的樣子~~這次購買了四種口味

傑克南瓜

兔巴哥胡蘿蔔

蒂蒂愛全麥

維尼楓糖燕麥

名字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啊~~~

而且還收到了兩個粽子包跟另一種口味Marie Milk的餅乾試吃包喔

 

SAM_4000.JPG

 

製造日期很新鮮呢!!竟然是10/1製作的~~~

剛好就在我購買的前幾天而已嘛!!

SAM_3999.JPG   

你看~~試吃包都感覺好可愛,而且是米奇頭耶XDD

 

沒錯~~他總共有五種口味:南瓜、胡蘿蔔、全麥、楓糖燕麥、牛奶

保存期限是三個月喔!!

至於粽子包好像是買兩包就送一個~~其實我之前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只是恰巧買了四包就收到了兩個~~~超可愛的拉~~出門買午餐的時候裝零錢就可以馬上走囉~~不用大包小包的拿一堆

還可以把塑膠袋放到裡面,帶阿Q出門散步的時候就可以隨手撿狗大便囉

 

1208641_161740114032419_2104936570_n.jpg  

【圖片取自Ya Be Cookie粉絲團】

 

餅乾都是手工製作的喔!!!你看~~~這是阿鼻的漂亮媽咪製作的過程~~

標榜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大人小孩狗寶貝都可以吃!!收到後我也默默的各種口味都吃了一個~~

沒有過多的人工香料,餅乾很酥脆,整個就是我喜歡的口感耶!!!!!!!

搞不好到最後餅乾都是被我吃光光的

SAM_4005.JPG  

發現我拿出餅乾後三狗組都群聚我身旁,每次只要我在吃東西就會看到三狗組寸步不離的守候

其中最愛吃的就是中間的小黑-阿Mi,它可以從我開始吃飯守候到我吃完飯

就算其他兩隻都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了,它仍是不死心地在我身邊盯著我正在吃的食物

 SAM_4006.JPG

看到餅乾大家都好奇的去聞看看,小白-阿Na則是興奮地亂跑亂跳

以至於完全無法拍到她安靜的一刻阿~~

我說!!拍動物真的很辛苦耶~~因為他會毫不受控制的突然轉頭、亂動、跑走

然後照片就會晃到.......於是辛苦喬了很久拍的照片又不能用了!!可惡

SAM_4009.JPG

 這是貴賓-阿Q滿心期待我打開時候盼望的眼神阿~~~~

我都要被融化了哈哈哈,於是馬上就拆開了

SAM_4011.JPG

 餅乾的造型有兩種,分為骨頭跟米奇頭,上面還有印著YABE的LOGO

是不是特別可愛啊~~~

當我拿出餅乾時已經有兩狗忍不住的努力吸動狗鼻子

貪吃小黑-阿Mi已經先做下等候了

 SAM_4012.JPG

 把餅乾放在地上後阿Q就用可愛的手撥到自己的前面

然後默默地刁去旁邊!!

在這邊一定要說一下,三狗組其實是很挑食的

原則上他們只吃肉類,罐頭還愛吃不吃的,

阿Q更奇怪...他只吃飼料、肉類,除此之外其他人吃的食物完全無法引起他的慾望

還記得我以前買的小饅頭下場都是擺著都沒人吃,最後被我踩碎丟掉

SAM_4017.JPG

 阿Q叼走後就開始準備要守候食物了,沒錯~~阿Q有一種很奇怪的習慣

你給牠吃東西它會先趴在食物前面守候,這時如果有人要跟它搶,他會很生氣地發出低吼

SAM_4018.JPG

 守候一陣子後阿Q就準備要吃它拉~~~~~小白也在一旁看哥哥的餅乾

但可惡的是我拍照的時候小白剛好轉頭啊!!!!!!!

 SAM_4019.JPG

 來張阿Q正面守候食物照

      SAM_4032.JPG

 不久後阿Q就開動囉~~~阿Na很想吃的樣子,寸步不離地守候在哥哥旁邊

可是阿Q似乎沒有感受到阿Na熱切的目光,一個人很開心的啃著餅乾

我真的覺得貴賓抱著食物咬的時候特可愛啊!!!!

SAM_4035.JPG

 就在此時我也想起了小黑-阿Mi還在餅乾旁邊等候

於是立馬去拿了一個南瓜口味的米奇

SAM_4039.JPG

 小黑總是會乖巧地坐在地上等候,只是......常常東西給他吃

它聞一聞或是咬一咬發現不喜歡就會吐掉了

非常之不給面子啊!!!

購買前我還特別確認一下這個人可以吃嗎~~

因為我怕三狗組都不給面子到時候如果連我都不能吃那就太浪費拉~~~~~~

 SAM_4043.JPG

不過還好~~阿Mi拿到餅乾後就迅速地刁回自己的房子裡面去

因為它怕人家跟他搶,不久後就聽見房子裡面傳來喀擦喀擦地吃餅乾聲囉

太好了~~~目前阿Q跟阿Mi都非常捧場!!沒有讓我白花錢阿

 

 SAM_4050.JPG

你看看你看看~~小白-阿Na也在墊子上吃的很開心~~~~

根本津津有味麻XDD

到此宣告此次嘗試大成功YA~~~

三狗都非常捧場也都有吃光光

SAM_4051.JPG

 

SAM_4052.JPG  

附上兩張阿Na的吃餅乾裸照~~~

 

SAM_4053.JPG  

 

最後來個產品大集合拉~~

此次的購買都是我自己自掏腰包的真實測試喔!!!

我想~~等到阿Mi生日的時候我會買很多送給它吃個夠吧哈哈哈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Ya Be Cooki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BeCookie?fref=t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FB搜尋喔!!!

三狗組的挑嘴狗都吃了~~我也覺得好好吃YA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